w的月亮

“是心之所向 亦是永久珍藏”

吃醋日记

“哥哥是草莓味的”

  

//伪骨科//OOC//吃醋梗//小甜饼//

  

  刘耀文喜欢上了他的哥哥,没有血缘关系的那一种。

 

        十五岁的时候,刘耀文迎来了他的第一位哥哥,同父异母的哥哥——贺峻霖。贺峻霖十六岁,比刘耀文大一岁。

  

  贺峻霖很漂亮,没错很漂亮,这是刘耀文对贺峻霖的第一印象,贺峻霖有种不分雌雄的美。还记得有一次刘耀文因为怕黑,偷偷的钻进贺峻霖房间。睡到一半时,贺峻霖感觉到身边的床陷了下去,后颈脖传来痒痒的感觉,一转头,就看见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  

  “贺儿,我害怕,能不能和你一起睡。”

  

  贺峻霖实在受不了刘耀文可怜巴巴的样子,心一软,便答应了下来。腰部传来一阵温热感,刘耀文抱着贺峻霖,把头埋在他的胸口。很快,刘耀文就睡着了,贺峻霖有些不太习惯和人那么亲近,但看刘耀文睡的那么熟,自己也心软软的,便也没去管他。

  

  第二天,刘耀文一睁眼,就看见贺峻霖在换衣服,纤细的腰肢,白嫩的肌肤。!!!刹那间,刘耀文的脸红得像红烧猪头一样。刘耀文轻轻扇了自己一巴掌。

  

  os: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。

  

  刘耀文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起那么大反应,贺峻霖有的他也有,一想到这儿,羞耻心涌上心头,刘耀文的脸更红了,此时,一颗名为喜欢的种子,偷偷的,在内心的深处发了芽。

  

  贺峻霖换好衣服,就看见,脸红得像红烧猪头的刘耀文。

  

  “刘耀文,醒了就赶紧去刷牙,不然待会要迟到了。”刚睡醒的贺峻霖声音带着点沙哑,眼角还带着点红,像是没睡够,此时的贺峻霖像极了一朵白玫瑰,让人流连忘返,念念不忘。

  

  “好”

  说完,刘耀文就冲进了厕所。

  

  

  只有刘耀文知道,自己现在的脸有多红。

  

  

  

  第一次见贺峻霖时,贺峻霖躲在妈妈后面,羞羞怯怯的样子,很乖,像极了小兔子。但小兔子也有很倔强的时候,比如现在。

  

  刘耀文把贺峻霖按到房间的墙角“苏慕今天找你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刘耀文,你放开我,你弄疼我了。”

  “贺峻霖,回答我。”刘耀文眼角发红,声音低吼。

  “刘耀文,能不能别这样”贺峻霖第一次看刘耀文生气,有点害怕。

  

  贺峻霖一直是学校公认的校草,男女通吃的那一种,所以贺峻霖的抽屉时常会出现粉色情书和一些零食。最近学校举办艺术展,老师要选同学来布置场地,贺峻霖就很幸运的被老师选中了,而苏慕也是布置场地中的一员。贺峻霖和苏慕又那么幸运的被分到了一组。苏慕长得也不错,两个高颜值的人在同一组自然养眼。

  

  贺峻霖在偶然一次和苏慕的谈话中,发现了他和自己的兴趣相投,苏慕也是个话多的,俩人自然就好了起来,不知道哪个同学偷拍了他们俩,而且拍得特别亲密,照片很快的登上了学校的网站上,而且热度还不小。这几天忙着干活的贺峻霖自然不知道这件事,但刘耀文就不一样了。

  

  “哎文哥,这不是你的哥哥吗,怎么,他谈恋爱了吗?”刘耀文的某位死党真诚的向刘耀文发问。

  “蛤?没有啊。”

  “那这是什么?”

  刘耀文兄弟把手机拿给刘耀文看。

  

  刘耀文看完后就像吃了嘎一样,脸黑到不行。刘耀文欲哭无泪,自己的哥哥谈恋爱了嘛,自己都还没开始追就要失恋了嘛。不可能不可能,贺儿怎么可能谈恋爱呢,不可能不可能。刘耀文内心安慰自己到。

  

  为了验证事情的真实性,刘耀文偷偷的去了学校礼堂。结果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苏慕在低头看贺峻霖!!他们还贴得好近!!苏慕怎么凑上去了!!他们在干嘛!!!刘耀文内心冒起酸酸的小泡泡,脸都皱巴巴。

  

  于是,他偷偷的躲进了哥哥的房间,等着哥哥回来,就有了现在的情况。

  

  “蛤?我跟他?你觉得呢?”贺峻霖清楚刘耀文是吃醋了,想要逗逗他。他也没有告诉他,苏慕是有女朋友,贺峻霖就是故意的。

  

  “你跟他在一起了嘛?”贺峻霖仿佛看到刘耀文头上的两个耳朵都垂下来了。

  

  “我...”贺峻霖还没说完,刘耀文的凑上前来堵着了贺峻霖的嘴,贺峻霖没想到刘耀文会这样,震惊的睁大了眼睛,用手去扒拉刘耀文。

  

  “哥哥,能不能不和他在一起”刘耀文把头埋在了贺峻霖的脖子里。

  

  贺峻霖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。

  

  “我没和他在一起啊,你听谁说的啊?”

  

  “有人拍到你们两个举止亲密,今天我还看到你们在亲亲...”贺峻霖感觉刘耀文都快哭出来了。

  

  “那人估计是错位吧,不可信,至于亲亲...我哪有和苏慕亲亲啊。”

  

  “有,我今天看到了,苏慕低下头和你亲亲。”刘耀文眼睛红红的,越想越委屈。

  

  贺峻霖想了一下“噢~那是因为我眼睛进东西了,苏慕帮我看看呢,而且苏慕有女朋友了。”

  

  “真的嘛...”

  

  “真的不骗你。”

  

  “那哥哥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我...”

  

  “哥哥不喜欢我嘛”刘耀文把头在贺峻霖脖子上蹭了蹭。

  

  “喜欢喜欢。”

  

  “那哥哥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  

  “嗯...嗯?我?我当你女朋友,为什么是女朋友啊,你当我女朋友还差不多。”贺峻霖想想就高兴。

  

  刘耀文看贺峻霖一脸不服的样子,凑上去和贺峻霖接吻,趁着贺峻霖还没反应过来,刘耀文就用舌头撬开贺峻霖的牙关,慢慢的侵略贺峻霖的口腔,用舌头攻略贺峻霖嘴里的每一个地方。直到贺峻霖快没气了才放开他。

  

  “你这是学过吗?”贺峻霖气喘吁吁的问到

  

  “无师自通”刘耀文嘴角都快上天了

  

  

 


 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刘小狗和他的贺老师,幸福,美满的在一起了。

  

  -end


之前写的一篇小甜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